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湘阴县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1-10 15:46 来源: 市公安局 
 

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为让110宣传走进市民,增强社会各界对110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月9日上午,湘阴县局紧紧围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开展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湘阴县局邀请湘阴县爱心志愿者团队22名爱心小天使、2名政协委员以及多名群众到该局指挥中心、城市快警郭嵩焘广场屯警点进行参观。在指挥中心,湘阴县局办公室副主任黎滨讲解了110接处警平台以及视频监控系统等的操作和应用;在城市快警屯警点,巡特警大队大队长熊奇组织爱心小天使共同参与路面巡逻,并展示了民警在日常工作中使用的各类装备。郭嵩焘广场咨询台的民警同时还认真解答了爱心小天使们的问题,宣传110在防范打击违法犯罪、保障市民安居乐业的积极作用等方面的相关知识,教导如何正确使用110报警电话,并发放了宣传纪念品。此次活动,湘阴县局共出动警力60余名,车辆5辆,制作宣传展板12块,张贴宣传标语3条。

此次110宣传活动的开展加强了警民互动,加深了社会各界对110接处警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充分展示了湘阴公安110民警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