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岳阳楼区定点执勤点民警受群众点赞
 
编稿时间: 2020-02-07 12:06 来源: 市公安局 
 

1月29日,市局624专案组临危受命,组织专案民警在泰和大酒店定点执勤,负责湖北籍旅客的身份核查工作。接到任务后,专案组负责人、岳阳楼分局政委鲁海峰带领专案组民警徐定利、邹瑾、吴蔚、张港生、杨宇凯等五人一直坚守在泰和大酒店,日夜坚守只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31日,武汉籍居民缪先生一家三人来到岳阳泰和大酒店,向正在泰和大酒店执勤的民警求助。经了解,缪先生一家是武汉市新洲区人,于2020年1月份从武汉到广州旅游,在从广州乘坐高铁回湖北的路上,缪先生被告知高铁在武汉不停车,于是缪先生一家就想从岳阳转车回武汉。由于疫情原因,缪先生发现岳阳市的宾馆均没有营业,缪先生想到了向110求助。收到警情后,执勤民警立即将情况上报,鲁海峰同志考虑到缪先生属于在外旅行的湖北籍人员,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可以免费为缪先生办理入住手续。随后由医务人员给缪先生一家人测验了体温,检测无异常后在泰和大酒店的前台登记了身份信息,成功办理入住。2月3日,缪先生告诉执勤民警,他自己已经联系到朋友可以接他回湖北,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他朋友的车子在收费站下不了高速,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医务人员再次为其全家进行体温检测,经检测无异常后由执勤民警开车将缪先生一家送往高速收费站,缪先生成功登上回家的汽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