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岳阳县局组织开展“扬清风正气,传孝廉家风”廉政教育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5-19 09:14 来源: 市公安局 
 

5月12日,岳阳县局在张谷英村组织开展“扬清风正气,传孝廉家风”廉政教育活动。该局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室、所、队长参加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民警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张谷英古村。随后,在孝廉家风传承馆举办了一场讲党课活动,由岳阳县纪监委宣传部长王鹏程从家风建设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习近平关于家风建设的论述、家风建设之我见、怎样搞好家风建设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以《传承廉洁家风,弘扬廉政清风》为主题的党课。最后,全体党员民警观看了教育警示片《利剑高悬》。

参加活动的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这次廉政教育活动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做到守住防线、廉洁从政、公正执法,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