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范征同志一行到湘阴县王家河村开展“爱心助学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5-26 09:23 来源: 市公安局 
 

5月20日下午,湘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征率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夏闻天和工会负责人,深入到扶贫联系点湘阴县王家河村,对该村的贫困户儿童开展“爱心助学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接受资助的3名学子均来自王家河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接过范征同志送上的爱心助学款,孩子们连声道谢。座谈中,范征同志关心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详细了解三个家庭的生产生活和存在困难,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未来。家长们纷纷表示要努力生产,照顾好孩子,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

扶贫先扶智,治贫先育人。自在王家河村开展驻村扶贫以来,湘阴县局始终贯彻“扶贫先扶智”的宗旨,把教育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继此次精准助学活动后,还将开展一系列助学活动,将扶贫资助政策落到实处。

助学活动过后,范征同志一行还深入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实地察看危房重建进展,并专题就消费扶贫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