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邓可杰同志到临湘市云湖街道督导马路市场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6-05 11:29 来源: 市公安局 
 

6月2日上午,临湘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邓可杰到临湘市云湖街道督导马路市场整治工作。

邓可杰同志先后到云湖街道办事处永昌巷、长乐巷马路市场整治现场,实地察看了马路市场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汪浪同志就马路市场整治的工作汇报。

邓可杰同志指出,马路市场整治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坚决的态度、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措施确保整治到位,为群众打造安全出行、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

他要求,一是街道办事处要牵头,联动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强有力的执法行动,切实将马路市场整治到位;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街道,认真规划建设新市场,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要;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做细做实做透群众工作,让群众感同身受的参与进来,真真做到摊清、人清、路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