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范征同志出席湘阴县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6-19 09:42 来源: 市公安局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湘阴县左宗棠广场隆重举行。湘阴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县公安局、各乡镇(街道)、蓝天救援队、部分代表企业共200余人参加活动。湘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征出席并讲话。

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将在全县范围内以安全生产为重点,开展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宣传活动,推动全县各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安全意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范征同志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法律法规和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安全监管,深化专项整治,强化宣传教育,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范征同志强调,一要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各乡镇街道、各行业部门要组织好本单位的宣传教育活动;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广大市民要排除身边隐患,实现安全生产生活。二要周密部署,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各部门单位、生产企业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到“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中来;各宣传媒体要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的浓厚氛围。三要务求实效,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要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提升防范能力,加强安全监管,消除安全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根“红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