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彭立根同志到岳阳县督导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除隐患、防风险”专项整治行动
 
编稿时间: 2020-07-21 17:34 来源: 市公安局 
 

7月15日是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除隐患、防风险”专项整治全国统一行动日,交警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彭立根率队到岳阳县督导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除隐患、防风险”专项整治行动。

当日中午12:20,总队督导组到107国道1596公里岳阳县新墙镇华雄陶瓷厂门前路段。岳阳县局交警大队新开中队正在该路段设卡查验来往的危化货车。彭立根同志查看了执法民警的查车登记薄,了解查验事项,并现场检查一辆危化货车的手续,询问危货驾驶人相关情况。交警大队大队长赵兵荣汇报了岳阳县危化运输企业基本情况,“除隐患、防风险”专项整治行动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彭立根同志强调,危化品运输车交通安全“除隐患、防风险”专项整治行动是严防危化车辆群死群伤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深入推进省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计划和公安部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的有力举措,是今年下半年工作重点,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动态监控,狠抓路检路查,整治道路隐患,防微杜渐,忠诚履职。

7月15日,交警大队共检查危化货车84台,处理危化货车交通违法8起,其他交通违法26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