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屈原区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8-26 10:36 来源: 市公安局 
 

日前,屈原区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辅警走进辖区湖南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驾驶人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大队负责人向企业员工和合作货车驾驶人讲述了“一盔一带”交通宣传安全知识册”、“规范戴头盔”、“警示货车驾驶员系安全带”、“拒绝分心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安全知识,重点宣讲了日常行车时极易出现的未系安全带、不戴头盔、酒后驾驶、闯红灯、逆向行驶、疲劳驾驶、分心驾驶、乱停乱放、占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及处罚标准,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安全驾驶需注意的各类事项。

活动让企业职工及驾驶员意识到“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和认知度,大限度减少交通事故的危害度,为全力做好夏季期间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预防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