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岳阳县局举行高新技术园区派出所揭牌仪式
 
编稿时间: 2020-09-10 15:52 来源: 市公安局 
 

9月8日上午,岳阳县局举行高新技术园区派出所揭牌仪式。岳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付学文、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遇春等同志出席仪式。

付学文同志指出,岳阳县工业园发展强势,区位优势明显,高新技术园区派出所要为园区企业的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稳定,征地拆迁等工作发挥职能作用,尽职尽责。同时指出,高新技术园区派出所要做好辖区县域警务工作,认真分析,随时检查园区社会治安状况,切实担负起为企业服务,保一方平安的职责。

陈遇春同志要求,高新技术园区派出所全体民辅警,要在全新的工作环境下,按照局党委的要求,以崭新的姿态努力打造一支素质强,业务精,形象好的优秀团队。

高新技术园区派出所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将按照局党委的要求,努力工作,认真履职履责,不辱使命,不负众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