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平江县局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9-23 10:50 来源: 市公安局 
 

为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9月14日,平江县局联合县委网信办、科工信局,在天岳广场举行平江县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天岳广场电子屏播放平江县2020年网络违法典型案例通报视频和网络安全公益广告,播放网络安全动漫小视频,摆放网络安全宣传栏,现场设置咨询台并发放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折页、海报、书签约5000余份,向过往市民宣讲网络安全相关政策法规,深入彻底开展活动。

宣传周活动自9月14日起至20日持续一周,内容包括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一系列网络安全主题日活动,旨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维护好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切身利益。此外,平江县局会同平江县委网信办等多家单位,在电台等平台开设专栏并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在城区商场等公共场所户外等途径进行宣传,向全县各乡镇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折页、海报、书签等资料约3万余份,全方位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

宣传周期间,平江县局和相关单位还将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等宣传普及活动,以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着眼重点人群,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活动。并将发动企业、媒体、社会组织、群众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让网络安全理念深入人心,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