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岳阳楼分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编稿时间: 2021-01-12 11:12 来源: 市公安局 
 

2021年1月10日上午,岳阳楼分局在该局机关大楼前坪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昕,全体局领导等单位机关民警参加。仪式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鲁海峰主持。

上午10时,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昂扬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列队整齐,着装规范,面向警旗庄重敬礼,表达对党和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随后四名护旗手步入现场,将警旗在全体民警面前展开。在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岳星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同志重温《入警誓词》。

余昕同志代表分局党委,向立足本职、默默无闻奋战在各岗位上的全局民辅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余昕同志指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不仅是党和人民给予广大警察的一份至高荣誉,更是一份压在肩头的沉甸责任。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是民心所期、百姓所盼、更是警察的职责担当和使命所在。作为岳阳市中心城区的治安中坚力量,岳阳楼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将坚决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以政治建警激发斗志,用县域警务夯实基础,始终秉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始终维持好和谐稳定社会治安秩序,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始终坚持高质高效警务服务工作。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解人民之所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用实际行动兑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成为我党群众路线的忠实践行者,为平安岳阳楼区建设再立新功,为创造岳阳大城市建设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不断努力、不断拼搏、不断奋进!

当日,该局还在市区巴陵广场举行了人民警察节宣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