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临湘市局开展宾旅馆、娱乐服务场所夜间清查专项行动
 
编稿时间: 2021-02-01 15:15 来源: 市公安局 
 

为切实做好省两会期间社会面管控,加强行业场所管理,策应“扫扬尘”侦破打击专项行动,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定祥和,临湘市局于1月27日、28日连续开展宾旅馆、娱乐服务场所夜间清查专项行动。

行动前,临湘市局制定了详细的清查行动方案。每日晚上安排警力200余人按照“不漏一家”、“不漏一房”、“不漏一柜”、“不漏一人”的要求对全市宾旅馆、娱乐服务场所开展拉网式清查,严打“毒黄赌”违法犯罪活动,督促行业场所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消防安全措施。

此次行动共抓获网上逃犯一人,刑拘犯罪嫌疑人2人,查获吸毒人员7人,对没有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消防安全措施的11家场所下发责令整改书,取得了预期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