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邓可杰同志带队深入临湘城区复杂场所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编稿时间: 2021-02-09 10:40 来源: 市公安局 
 

2月7日下午,临湘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邓可杰带队深入城区复杂场所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临湘市政府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临湘市南正街富临小商品市场等单位进行检查。邓可杰同志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消防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和应急预案演练方案等情况。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制定及落实,消防器材配备和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标志标识,火灾事故预案制定演练以及节日期间防拥挤踩踏事故风险防控措施制定。

邓可杰同志指出,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各场所负责人要加强日常巡查工作,维护好消防设施,加强假期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组织员工开展消防演练,增强员工消防安全素质,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做到万无一失。

邓可杰同志强调,春节将至,各类场所人流物流骤增,火灾隐患随之增多,消防安全形势面临着更加严峻的考验。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安全这道红线。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强监管。要严防、严管、严抓,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百姓平安度过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