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岳阳县局机关党支部参加“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3-17 14:43 来源: 市公安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要指示精神,日前,岳阳县局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党员先行活动的通知》要求,岳阳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参加“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党员先行,岳阳县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在禁捕一线高高飘扬,确保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禁得住、管的好。

长江“十年禁渔”是党中央为全局谋计划、为子孙谋发展,从中华民族长远利益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同时,也是进一步改善保护洞庭湖水域生态环境和水生生物多样化的重要工作。活动要求,要全力深入开展打击非法捕捞行动,加大禁渔综合执法监管,积极调动全社会广泛参与,从严、从快、从重打击查处非法捕捞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构建长江流域“十年禁渔”社会化格局。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充分认识了“十年禁渔”工作的重要性,也向社会传递“守护好一江碧水”的理念,保护环境,守护绿水青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