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余昕同志深入岳阳楼分局东茅岭派出所督导教育整顿和县域警务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5-08 16:05 来源: 市公安局 
 

5月6日,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昕,党委副书记、政委鲁海峰,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方教忠一行,深入岳阳楼分局东茅岭派出所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县域警务风险防控工作。该局指挥中心和东茅岭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余昕同志一行检查了东茅岭派出所教育整顿工作台账,观看了宣传展板,听取了所长周良的工作汇报,察看了派出所辖区县域警务风险等级地图,对该所强力推进县域警务工作表示了肯定。

余昕同志要求,一要对标对表抓好教育整顿各个环节。要保持学习教育的连贯性,巩固提升学习教育成果,深入细致做好政策宣讲,深入开展查究整改工作,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开展全体民辅警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二要紧紧守住“五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把教育整顿焕发的精气神转化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安民生的强大动力,抓紧抓实安保维稳工作。三要县域警务工作紧抓不放。东茅岭所辖为岳阳市中心,风险隐患存量较大,要坚持以政治建警为统领,以风险防控为主线,抓实风险防范化解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