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来岳外籍人员:今天起,工作、居留许可事务可以“一站式”办理了!
 
编稿时间: 2021-09-22 15:19 来源: 市公安局 
 

来岳外籍人员:今天起,工作、居留许可事务可以“一站式”办理了!

图片

图片

9月17日,岳阳市“外国人工作、居留事务联办专窗”正式启用。

图片

该专窗设立在岳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接待大厅,由公安机关和科技部门联合为来岳外国人提供工作许可和工作类居留证件的办证、变更、延期“一站式”服务。根据湖南省公安厅、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设立外国人在湘工作许可和工作类居留许可“一站式”服务窗口的通知》文件要求,此前由公安和科技部门分别承担的工作许可和居留许可事务,现设立联办专窗,为来岳外籍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申请人15个工作日内即可同时办好工作许可和居留许可两个证件。

图片

此举是贯彻落实“三区一中心”战略的具体行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有效整合了资源,缩短了办证时间,将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为外国人才来岳创业、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