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岳阳楼分局洛王派出所警地联合开展“飞线充电”整治行动
 
编稿时间: 2021-09-30 15:59 来源: 市公安局 
 

电动车私拉乱接电线充电问题一直是火灾隐患之一,严重威胁着社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了全面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消除火灾隐患,9月27日,岳阳楼分局洛王派出所联合街道办事处开展“飞线充电”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与社区工作人员重点对大桥湖社区春和家园小区“飞线充电”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巡查和整治。对正在“飞线充电”的车辆,责令当事人立即予以拆除;对无法联系车主的车辆,当场切断电源,登记后督促物管人员上门劝导。行动中共清除私拉乱接电线行为75处,现场发放消防宣传资料200余份,广泛向居民宣讲私拉乱接电线的危害性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引导居民自觉遵守安全用电规定,为营造辖区良好消防环境作出共同努力。

通过整治行动,消除了辖区消防安全不稳定因素,下一步,洛王派出所将持续开展整治行动,不断加大消防宣传力度,为辖区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