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平江县局隆重举行升警旗暨颁发从警三十周年荣誉章仪式
 
编稿时间: 2022-01-12 14:37 来源: 市公安局 
 

1月10日,平江县局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暨颁发从警三十周年荣誉章仪式。平江县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吴曙光出席仪式并致词,县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出席,相关所队主职、机关民警参加仪式。仪式由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会章主持。

上午10时,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全体民警整齐列队、庄严肃立,6名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警旗行进至升旗台前。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鲜艳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面向警旗敬礼。随后,在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江武的领誓下,全体民警高举右手,面向警旗郑重宣誓。

吴曙光同志在致词中指出,旗帜引领方向,使命召唤担当。他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全体民辅警、离退休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全体民辅警忠诚履职、赤诚担当所付出的努力和奉献。吴曙光同志要求,在新的一年,全县公安机关要全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筑牢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强化铁一般的责任担当,练就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锤炼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奋力谱写平江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继续擎举人民警察的无尚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吴曙光同志向平江县局荣获“从警三十周年”荣誉章的22名同志颁发纪念章、证书,并送上祝福的鲜花,合影留念。

当天,平江县局还深入开展了“110宣传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