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夏立海同志牵头开展云溪区油气危化品管道安全大检查
 
编稿时间: 2022-04-15 17:01 来源: 市公安局 
 

4月13日,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暨“打非治违”推进视频会召开,省安委会部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地方党委政府领导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当日下午,云溪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区油气危化品管道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夏立海率区政府办副主任乔罡、公安分局副局长黄泽平,分局治安、反恐、危爆等相关部门民警对辖区内油气危化品管道开展安全大检查。

夏立海同志实地察看了长郴管线风险隐患点、高后果区、长黄航煤管线施工现场,现场商讨了隐患排除的具体方法,并调度地方乡镇部门参与配合。

检查中,夏立海同志反复征求管道企业对公安部门的服务诉求,要求区油气危化品管道安全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要压实监管责任,认真组织好安全大检查,对重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要建立清单,集中攻坚,管道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增强“风险即危险”“隐患即事故”的责任意识,加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防患于未然,有效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