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刘志忠同志到湘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5-26 16:43 来源: 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动公安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不断提高窗口服务水平,5月25日,湘阴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忠到湘阴县政务服务中心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分厅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在政务服务大厅,刘志忠同志全程观看了办事群众的业务办理过程后,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和微笑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关于窗口业务办事流程、审批手续、办理时间和落实便民服务措施等方面的情况。在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刘志忠同志深入了解了办事群众在办理各项公安业务中的需求,询问了指纹补采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刘志忠同志指出,政务服务窗口要严格落实各项便民服务举措,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创新服务举措,缩短办事时限、精简办事流程、缩减办事资料,大力推行“网上办”“掌上办”,为群众提供更高效、更热情的服务,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他强调,指纹补采关系群众的社会保障权益享受等多项切身利益,人口大队作为基础信息管理牵头单位,要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从技术手段、人员力量各方面支持派出所指纹补采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督导和指导,促进指纹补采工作效率提升,尽快推动湘阴指纹补采工作全面清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