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全市公安巡特警圆满完成2022年高考安全保卫工作
 
编稿时间: 2022-06-10 17:08 来源: 市公安局 
 

6月10日,全市巡特警部门圆满完成2022年高考安全保卫工作,期间投入护校警力819人次,车辆129台次;武装联勤警力417人次(公安387人次,武警30人次);快警平台20个,警力525人次,确保了高考期间社会治安良好、考点秩序井然、试卷保密安全。

6月7日18时,巡特警支队接110指挥中心来电:一名高考生乘坐25路公交车时不慎遗失身份证、准考证。值班民警接警后快速出警、高效处置,及时找回遗失证件,得到考生和家长高度赞扬。

6月8日下午,华容巡特警在华容一中考点附近开展巡逻防控时发现一位老人的车坏在路上。巡逻队员及时帮助老人将车辆牵引至住地附近,避免交通堵塞,确保了考点附近交通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