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警”灯长亮 “警”护平安——岳阳楼公安开展例行设卡盘查行动
 
编稿时间: 2022-06-24 10:47 来源: 市公安局 
 

“警”灯长亮 “警”护平安——岳阳楼公安开展例行设卡盘查行动




6月22日晚,南湖广场,警灯闪烁。在往来车流的热浪滚滚中,岳阳楼公安分局例行设卡盘查行动正在开展。




当晚20时,40余名警力在南湖广场整装集结。此次行动由分局巡逻警察大队牵头,联合南湖派出所共同开展。行动中,民警严格对过往可疑车辆及人员进行查验,对涉枪涉爆严重违法犯罪、“两抢一盗”犯罪、吸贩毒犯罪,以及非法携带各类管制刀具、枪支和危险爆炸物品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重点盘查。此次设卡盘查行动共查验车辆46台,盘查人员100余人,现场查获涉嫌酒驾人员一名移交交警部门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整体治安情况较好。



  

为切实做好暑期安保和党的二十大安全保卫工作,岳阳楼公安分局在过去常态设卡盘查、治安清查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警力投入,最大限度囤警街面,最大限度压控犯罪,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社会面动态管控能力。通过高频次设卡盘查、治安清查、巡逻防控工作不断净化社会风气,维护社会稳定,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