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全警动员!雷霆出击!岳阳公安全面启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编稿时间: 2022-07-26 11:20 来源: 市公安局 
 




为迅速贯彻公安部、省公安厅视频会议精神,纵深推进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7月22日晚,岳阳公安全面启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图为湘阴公安民辅警尽锐出征

22日晚,全市公安机关民辅警集结整装出发,奔赴辖区各个卡口、重点场所、工作岗位,迅速投入到治安清查、巡逻防控、宣传防范工作一线。全体参与行动民警时刻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精细严谨的工作方法,充分展示着人民警察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全力构筑辖区安全防范的铜墙铁壁。

图为云溪公安组织力量对商场、夜市等进行巡查

图为临湘公安囤警街面,加强巡逻防控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以及场所各项管理要求,集中治安、特警、禁毒、派出所等警种部门和辖区民警力量,对辖区旅馆、网吧、KTV等各类场所开展“拉网式”清查,严厉查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图为君山公安组织力量对辖区重点场所进行清查

图为岳阳楼公安结合检查疫情防控登记台账并加强安全防范提示


图为经开区公安检查重点部位消防设施,消除安全隐患

行动期间,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充分发扬“亮剑”精神、发挥“守夜人”作用,针对夏季社会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加强重点街面、路段、部位、场所、通道、水域的治安巡查宣防。

图为平江公安加大设卡盘查力度,严查可疑人员、可疑物品。


图为湘阴公安在重要路段设卡严查车辆无证驾驶、酒驾等违法行为

此次集中统一行动,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参战全面全力攻坚并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掀起“百日行动”打击整治高潮不断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确保打出气势、打出声威充分发挥亮剑”精神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