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云溪分局汪家岭所深入辖区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22-11-08 17:30 来源: 市公安局 
 

   

    为切实提高老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识诈防诈能力,保障辖区居民的财产安全,11月7日上午,云溪分局汪家岭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安居园社区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民警耐心向老人们讲解常见诈骗案例,普及保健品诈骗、冒充熟人诈骗等诈骗手段,提醒老年群众不要将个人信息、验证码等透露给陌生人,不要贪图便宜相信“天上掉馅饼”,身体不舒服也要及时去正规医院就医,不要相信保健品治病,空巢老人遇到事的时候也要和孩子、邻居多沟通,不要相信陌生人等等。在场老人听得津津有味,也互相说起曾经接到各种诈骗电话的经历。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守护老人的“钱袋子”,受到群众的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