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经侦支队警税联合侦查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2-11-16 17:05 来源: 市公安局 
 

11月14日,市局经侦支队警税联合侦查中心组织召开党建学习交流会,支队班子成员,警税联合侦查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张勇同志强调,从“携手合作”到“联合办公”,岳阳市警税联合侦查中心将会开启“税务+公安”协同共治的“新时代”,积极构建“警税人员合成、数据资源合成、分析研判合成、查处侦办合成、打击防范合成”的警税合成作战新格局。警税联合中心全体成员要牢记历史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感悟百年党史蕴含的思想伟力,始终用党的百年大智慧武装头脑,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感受得到的平安幸福,以实际工作成果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岳阳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烈。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来到纪念碑前,鞠躬、默哀、献上鲜花。参与活动的民警以及税务局的同志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学习英烈们的英雄事迹,进一步传承和发扬英烈舍生忘死、敢打敢拼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出色的工作成绩告慰英烈忠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