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云溪分局队所联合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9-12 16:02 来源: 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加强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宣传防范工作,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中营造浓厚的反诈氛围,9月11日,云溪分局政工室、网技支队云溪大队联合汪家岭派出所深入辖区安居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与群众面对面宣讲网络安全等方式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法》,以案例讲解介绍网络诈骗、网络谣言、负面言论等涉及危害网络安全的主要犯罪类型、作案手法,引导群众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做到文明上网,同时增强辖区居民及附近商户对网络安全的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保障居民合法权益,号召广大群众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此次宣传网络安全和预防电信诈骗活动摆放展板5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活动,加强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升辖区居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