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平江交警狠抓“两客一校”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编稿时间: 2023-09-13 11:41 来源: 市公安局 
 

  为切实加强辖区重点车辆安全管理,持续优化道路通行秩序,有效防范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及学生出行安全,日前,平江县局交警大队盯紧“两客一校”重点车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精准消除路面违法行为,切实提升交通安全管理水平。

  行动期间,平江交警根据“两客一校”违法行为特点,采取定点检查和机动巡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最大线路提升路面见警率,加大巡逻管控力度,严查无证驾驶、不按规定线路行驶、超员、“带病车”等易肇事肇祸的违法行为,坚持罚教相结合,本着“查处一例,宣传一起、警示一片”的原则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面,以案示警,引导驾驶员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