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岳阳楼分局奇家岭派出所深入辖区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编稿时间: 2023-09-28 10:41 来源: 市公安局 
 

  9月26日,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岳阳楼分局奇家岭派出所提前谋划,超前部署,对辖区重点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临街门店、快递物流、加油站、网吧、宾馆旅店等重点行业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查看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设施设备是否有效、用火用电是否安全等。同时,对各场所经营人员开展安全教育,指导宾馆旅店工作人员履行“利剑护蕾”相关工作制度,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坚决杜绝行业场所发生“黄、赌、毒”等违法现象,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严防各类案事件的发生。

  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共检查商铺店面30家、宾馆旅店20家、网吧3家、快递物流2家、加油站3家,现场责令整改隐患2处,进一步提升了各商铺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规范了辖区经营场所秩序,为辖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庆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