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易双明同志督导检查华容县局国庆假期安保维稳工作
 
编稿时间: 2023-10-08 15:28 来源: 市公安局 
 

  9月29日,华容县副县长候选人、县公安局长提名人选易双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华容县局三封寺、城中、城西三所,督导检查中秋、国庆假期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辅警,党委委员、副局长傅兆华,指挥中心、派出所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处,易双明同志都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基础建设、值班备勤、警力配备、勤务模式及队伍建设情况,听取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开展现场慰问。在三封寺所,易双明同志对派出所在维护辖区和谐稳定中付出的努力和辛苦表示肯定,勉励同志们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心扎根基层,守护一方平安;在城中所,易双明同志对该所硬件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综合指挥室、执法办案区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派出所指示灯牌、内务管理等提出了整改要求;在城西所,易双明同志率队夜巡辖区人员密集地县第三届房交会现场,检查了现场秩序维护工作、群众人身安全、游乐设施安全防范等,对现场执勤民辅警提出了工作要求。

  易双明同志强调,公安派出所处于维护安全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前沿,要真正把派出所工作重心回归到基层基础、安全防范、服务群众上来。全体民辅警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强化打击整治突出违法犯罪,做实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