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食药环支队警地联合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编稿时间: 2024-02-27 15:59 来源: 市公安局 
 

  春节将至,为切实维护保障良好市场秩序,积极响应省厅“安康一号”行动号召,1月14日,市局食药环支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米粉加工生产企业的生产、经营环节开展节前安全执法检查行动。

  联合行动组先后检查了辖区某食品厂、某食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仔细检查加工原料进货渠道、加工场所环境卫生、包装成品质量检验等情况,对可能存在非法添加防腐剂问题进行了突击抽检,对检查中发现不规范行为的责令限期整改,对涉嫌违法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此次联合行动共发现不规范行为4个,作出责令整改企业2家,行政违法处罚立案1起,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后期,食药环支队将紧紧围绕食品药品安全、粮食安全、乡村振兴等重大国家战略,聚焦民生、护航发展,依法严厉打击食品药品领域突出违法犯罪,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