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湘阴县局部门联动及时救助四名被困湖洲群众
 
编稿时间: 2019-12-02 09:53 来源: 市公安局 
 

11月26日上午,湘阴县四名湘滨镇群众怀着激动的心情,将写有“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送至湘阴县局水上派出所,感谢该所民警积极救助,将他们从死亡线上挽救回来。

24日晚21时许,水上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四名群众在洞庭湖酬塘湖水域因大风翻船落水,被困附近湖洲,急需救援。接警后,水上派出所立即联系湘阴应急管理局和蓝天救援队一道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四人被困的湖洲四面环水,荒无人烟,加之当晚天气恶劣,气温骤降至4度,如不及时将被困人员救上岸,极寒之下,人员将有生命危险。经过紧急会商后,联合救援队迅速敲定救援方案,并立即着手实施。民警和干群一起,冒着危险,克服风高浪急、低温、洲域环境复杂等困难,历经一个多小时,终于将被困的四名群众救助上岸。民警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