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湘阴县局东塘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轻生群众
 
编稿时间: 2019-12-11 16:29 来源: 市公安局 
 

12月5日,湘阴县局东塘派出所民辅警不顾自身安危下水救助自杀群众解危脱困,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正能量。

当日中午12时许,东塘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东塘镇某水库有一名女子试图自杀。接到警情后,该所值班民警熊瑞麟迅速带领辅警钟彪、田勇狮赶赴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一名女子正在向水库中央走去。库中水温低,情况十分危急,容不得多想,钟彪、田勇狮等人不顾自身安危,立即下水营救自杀群众。通过近半个小时的努力,最终顺利将女子从冰冷刺骨的湖水中营救出来。

上岸后,为防止女子再次轻生,顾不得休息,民警迅速开导该女子,并询问基本信息,寻找其家属。下午1时左右,在警员的寻找下,女子徐某的亲友赶到现场,通过共同劝说,最终民警及徐某亲友将徐某送至医院进行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