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经开区分局经侦大队获辖区群众赠送锦旗
 
编稿时间: 2019-12-31 09:10 来源: 市公安局 
 

12月26日,经开区分局经侦大队收到辖区群众送来两面书有“不忘初心、匡扶正义”、“人民卫士”的锦旗,感谢经侦大队民警神速破获合同诈骗案,帮他们挽回了经济损失。

2019年1月8日,受害人余某颖、李某宁、方某之等人报警称:“湖南悦诚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在2017年至2018年期间,先后骗取余某颖等人签订《家用采暖系统销售安装合同》,预收余某颖等人安装采暖设备钱款后逃匿。接到报案后,该局经侦大队立即开展侦办工作,经查证:2016年至2018年期间“湖南悦诚暖通设备有限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某在未取得“恒大地产集团岳阳分公司”同意的情况下,虚构“湖南悦诚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为“岳阳恒大集团指定的唯一一家可以提前进场安装供暖设备单位”的事实,并隐瞒其资金链断裂、无实际履约能力的真相,骗取岳阳楼区求索西路“恒大南湖半岛”及经济技术开发区巴陵东路“恒大绿洲”的82名业主的信任,并签订了《家用采暖系统销售安装合同》、《家用中央空调购销和工程安装合同》再预收129名业主300余万元安装费与货款后逃匿。接警后,该局经侦大队民警立即开展侦查,辗转多地,成功将案件侦破,挽回了受害群众的经济损失。

经侦大队民警接过锦旗表示,打击经济犯罪,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是经侦民警的职责所在,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是对公安工作最大的肯定,公安民警也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