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岳阳楼分局金鹗山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编稿时间: 2020-01-10 15:53 来源: 市公安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冬季消防检查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清除各类火灾隐患,日前,岳阳楼分局金鹗山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的重点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辖区的学校、幼儿园、加油站、宾馆、茶楼、网吧、居民小区开展了安全检查。每到一处,民警对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管理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民警当场责令整改7处,对于不能立即整改,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责令限期整改。同时,民警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严格落实管理制度以及安全检查制度,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加大自查力度,做到防范于未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