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浓浓爱心暖疫线,抗疫战争势必赢
 
编稿时间: 2020-03-03 09:17 来源: 市公安局 
 

疫情当前,广大公安民辅警们不惧感染病毒风险,冲锋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夜以继日的坚守在战斗之中,无数热心群众纷纷为公安民辅警送来关心关爱。

2月27日晚,岳阳楼分局郭镇派出所值班民辅警听到门外有人敲门,便去开门,发现门外一对母女手提一箱牛奶,一箱苏打水放在门口,民警还没来得及询问情况,她们便很快跑走了,民警见追不上她们,便向她们离开的方向敬了一个礼。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郭镇派出所民辅警陆续收到了爱心群众送的大米,消毒液,面条等物资,更有爱心义剪上门为该所民辅警义务理发。爱心群众们的关怀和帮助,都深深的温暖了该所民辅警的心,激励着该所全体民辅警在疫情防控战中的工作热情。

疫情当前,警察不退,这一切都说明疫情阻击战不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有了这些群众的默默支持,民辅警坚守一线,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的动力将源源不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