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屈原区局交警大队重拳打击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
 
编稿时间: 2020-04-21 16:26 来源: 市公安局 
 

近日,为确保辖区复工复产工作有序进行,严查各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屈原区局交警大队重点加大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4月8日,该队122中队值班民、辅警在辖区尚磊路对一起交通事故现场的滞留车辆进行疏导时,发现两辆重型挂车的前号牌均难以识别,便现场对这两辆重型挂车进行了检查,发现挂车的前号牌黑色油漆已人为磨损。经民警现场询问和视频证据出示,两辆货车驾驶人曾某、曾某峰(河南省新蔡县人,均持准驾车型为A2的驾驶证)承认了其故意悬挂污损号牌违法事实。民警现场对两名驾驶人开具了相关法律文书,并收缴了污损的号牌。

曾某和曾某峰俩人因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时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将分别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