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岳阳楼分局东茅岭派出所警地联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7-02 15:28 来源: 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教育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禁毒意识,进一步筑牢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思想防线,6月25日,岳阳楼分局东茅岭派出所联手东茅岭街道办事处、东茅岭司法所以及各个社区在辖区步步高新天地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们通过设立禁毒咨询台、悬挂禁毒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向往来市民、游客讲解新型毒品及其危害,深化群众对毒品的认知,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活动现场,市民群众兴趣盎然,对民警的讲解意犹未尽,纷纷在签名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坚定禁毒的决心。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参加,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同时,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创建和谐稳定,平安无毒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