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临湘市局白羊田派出所扑灭一起火灾
 
编稿时间: 2020-08-26 10:33 来源: 市公安局 
 

日前,临湘市局白羊田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白羊田镇八百村周后组廖某某家中起火,请求救援。

接警后,白羊田派出所立即出警赶往现场。现场着火房屋为砖木结构,正屋2间半屋顶,杂屋6间已被大火覆盖,火势正在蔓延,如控制不住将严重威胁两侧紧挨着的居民房。为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白羊田派出所民警迅速安排人员警戒,疏散周边群众,同时联系电力部门采取断电保护措施。消防官兵因路程较远一时无法赶到,为避免火灾造成更大危害,派出所民辅警迅速与镇、村干部联系,组织群众开展先期自救、灭火。派出所民辅警不顾安危,一马当先,通过组织人员到房屋两侧屋顶揭瓦,开辟出隔离带;同时使用八百村洒水车洒水进行救火,经历两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将火势控制住并扑灭。由于处置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有效地避免群众财产的进一步损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