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岳阳县局城南中心派出所社区定期开展综治巡逻
 
编稿时间: 2020-08-28 10:52 来源: 市公安局 
 

为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全面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落地落细落实,构筑社会治安防范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对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和防范能力,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分子活动空间,确保社区持续治安秩序良好,政治社会稳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岳阳县城南中心派出所加大了社区巡逻防控力度。

岳阳县荣家湾镇城南社区自2020年成立了由城南中心派出所民警、驻村辅警带队负责的社区义务巡逻队,巡逻队成立以来按照社区网格化管理,加强联防联动,对重点人员入户走访调查,宣传创县域警务示范点社区,与相邻社区建立互联互动的社会治安防范机制,遇到重大情况及时上报的要求,每周坚持不定期不低于2天实行全天候、全方位巡逻。

通过近2个月的工作开展情况来看,效果明显,得到了全社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