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付学文同志出席岳阳县局张谷英派出所新办公楼揭牌仪式
 
编稿时间: 2020-12-07 15:04 来源: 市公安局 
 

12月2日,岳阳县局张谷英派出所举行新办公楼揭牌仪式。岳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付学文等同志出席仪式并致辞,张谷英镇镇长黄静等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付学文同志为揭牌仪式致辞,他代表县局党委向镇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张谷英派出所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张谷英派出所全体民辅警提出要求。他强调,全所民辅警要以此为契机,要以敢于担当作为的勇气迈向新征程,要以昂首阔步的气魄开创新篇章,要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再造新辉煌。同时,要做好辖区县域警务工作,认真调查辖区治安状况,为实现高质量旅游景区保驾护航。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们参观了张谷英派出所的接警室、户籍室、民警办公区及宿舍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