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云溪分局长岭派出所积极开展冬季消防监督检查工作
 
编稿时间: 2020-12-24 10:32 来源: 市公安局 
 

为有效推进冬季消防防控工作的开展,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从12月17日起,云溪分局长岭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为期一周的消防监督检查。

民警重点对辖区内的网吧、大型超市、食品加工厂、学校、幼儿园以及临街门店等重点单位场所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安全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室内消火栓、灭火器、应急照明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电器线路是否规范安全及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民警采取边检查边宣传的方法,为重点单位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讲解日常消防安全常识,并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责令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切实提高了辖区内消防重点单位场所安全责任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