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湘阴县局城关派出所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20-12-25 15:13 来源: 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防范诈骗违法犯罪意识,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高发态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12月22日,湘阴县局城关派出所结合“主题党员活动日”,深入辖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城关派出所民辅警分别在广场、各社区、银行、超市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小手册、现场讲解等,围绕不法分子惯用的冒充公安民警、医院医生、中奖诈骗、家人出事、点击各类不明链接等各种类型的手段,向广大群众传授、讲解预防电信诈骗的技巧。同时,向群众公布派出所报警电话和民警联系方式,提醒群众一旦发现或遭遇电信诈骗,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警,避免更多的财产损失。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答疑1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