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岳阳楼分局联合多部门到岳阳火车站协调疫情防控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1-27 15:46 来源: 市公安局 
 

1月25日,岳阳楼分局联合岳阳楼交通局防疫组到长铁公安岳阳站派出所协调疫情防控工作,岳阳楼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岳星出席,岳阳楼交通局防疫组等单位及治安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岳星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岳阳火车站的防疫措施,并在岳阳站派出所召开了座谈会,李岳星同志指出,近年来,在车站铁路公安机关岳阳站派出所及地方公安机关岳阳楼公安分局的共同努力、协调配合下,为岳阳火车站创造了平稳的站内及周边治安环境,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各责任部门的协调配合下,岳阳火车站持续高度稳定,为市民安全出行创造了便利条件。

李岳星同志强调,当前疫情在国内多点爆发,形势严峻,各责任部门要继续配合协作,严把岳阳火车站大关,一是做好车站内的消杀工作,定时进行消毒;二是做好外来人员核查工作,防止疫情输入,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岳人员采取必要的措施;三是做好信息报送沟通工作,一旦发现风险,要及时沟通和上报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