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岳阳楼分局岳阳楼派出所传递拾金不昧正能量
 
编稿时间: 2021-04-26 09:58 来源: 市公安局 
 

近日,岳阳楼派出所民警到社区巡查时,在辖区汴河街业主群中获知一条信息。汴河街某饰品店的店主袁女士在汴河街拾到一个黑色钱包,包内有现金人民币壹仟多元,身份证1张,银行卡4张。

袁女士将拾到物品的信息发了朋友圈,但无人认领。岳阳楼派出所民警在微信群中看到信息后迅速对失主信息进行查找,随后联系上失主胡先生。胡先生接到派出所民警打给他的电话时,他说:“我是从外地到岳阳来旅游的,正为我遗失的物品急得团团转,没有身份证的我怎么回家啊!”随即民警在岳阳楼景区民本广场将焦急万分的失主胡先生和妻子谭女士找到并带至该饰品店。胡先生对遗失钱包内的物品一一清点,全部都在,十分高兴,对袁女士拾金不昧和民警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了深深的谢意。

临走时,胡先生和谭女士还一直竖着大拇指说道:“岳阳公安民警真好,真心的谢谢你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