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云溪分局云松派出所开展防溺水安全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7-12 17:25 来源: 市公安局 
 

随着天气转热和学生暑假、汛期的到来,意外溺水安全事故也到了高发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防范溺水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筑牢防溺水“安全堤”,云溪分局云松派出所组织警力开展防溺水安全巡查及宣传教育工作。

近日,该所民警对辖区易发生溺水的重点水域进行巡查。期间,发现双花水库等重点水域有群众自行划船至水库围堤边钓鱼且均未配备救生衣等安全设备,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民警立即进行劝阻,要求其立刻上岸,并耐心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同时对水库等重点水域储备救援物资是否充足齐全进行检查,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民警提醒广大居民不要在隐患水域游泳、钓鱼等。并对水库等重点水域保持持续关注,加强防溺水区域日常巡查及警示宣传教育,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