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高跃元同志参加君山区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编稿时间: 2021-10-14 15:59 来源: 市公安局 
 

10月12日上午,君山区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十六中正式启动。活动由君山区区委宣传部、君山公安分局、区教育局等多部门联合举办,君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国良,副区长提名候选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高跃元出席,相关主办单位人员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高跃元同志发表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讲话,并向全区有关部门及社会群众发出倡议,依法文明上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维护网络安全。随后,吴国良同志宣布君山区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宣传周主题,为参加活动的教师、学生发放宣传手册和资料,并通过立体展板,结合典型案例宣传普及网络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

本年度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本周内在君山区范围内全面开展,聚焦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六大主题,着力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等基层活动,发动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共建共治网上精神家园,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