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岳阳县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4-15 17:02 来源: 市公安局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进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4月14日上午,在岳阳县委政法委的统一部署下,岳阳县局组织国保大队、反恐怖大队、反电诈中心等部门在厚德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辅警围绕活动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维护国家安全、反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密等知识,教育引导群众知晓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人民群众积极防范和参与打击违法犯罪的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营造良好法治氛围。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让大家了解到了很多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作为公民,应当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不断增强防范意识,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