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岳阳楼分局指挥中心警地联动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6-29 14:57 来源: 市公安局 
 

法治宣传进校园,撑起童年保护伞。6月24日上午,岳阳楼分局指挥中心联合王家河司法所、街道信访综治办到东升小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以设立展台、悬挂横幅、设置板报、发放宣传册、讲解倡议、开讲法治课的方式开展。“同学们,这里是各种毒品的样本,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些关于毒品危害的知识,一定要认真观看”“遇到校园欺凌不要害怕,一定要及时告诉老师和家长”……在学校操场上,民警和工作人员兵分多路,一边讲解介绍,一边向在场的学生发放文具用品以及禁毒、未成年保护、非法集资、防诈骗等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000余册,通过法治宣讲、师生传帮带,进一步营造了学校良好的法治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