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岳阳市公安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蓝天救援队志愿服务精神活动
 
编稿时间: 2022-10-21 17:10 来源: 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岳阳公安志愿者风采,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10月19日,市公安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志愿者民警前往岳阳市红船文化艺术馆参观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蓝天救援队和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同在蓝天下”摄影展。




    摄影展现场,通过讲解员的带领,志愿者民警观看摄影作品展览,聆听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了解市蓝天救援队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感受“蓝天勇士”们“救”在身边的社会公益力量。



    在现场交流环节,民警们表示,岳阳蓝天救援队作为专业的公益救援组织,常常出现在各种自然灾害、安全事故和人道救援的现场,默默地守护着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学习他们奉献担当的志愿服务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平安岳阳贡献青年公安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