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云溪分局禁毒大队联合汪家岭派出所开展禁毒行动
 
编稿时间: 2023-09-05 16:26 来源: 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肃清校园周边环境,深化青少年预防毒品教育,9月1日,云溪分局禁毒大队联合汪家岭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一系列禁毒工作。

  当天上午,禁毒大队联合汪家岭派出所在辖区3所校园内通过摆放展板、现场讲解禁毒知识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工作,营造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氛围。当天晚上,禁毒大队联合该所对辖区娱乐场所开展禁毒清查整顿行动。行动中,要求各娱乐场所遵纪守法、合法经营,坚决杜绝涉毒行为发生。清查现场抓获6名涉嫌吸食依托咪酯(俗称“烟粉”)人员,案件正在办理中。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组织民警到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形式多样、生动形象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拒毒、防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